original.

【我英乙女】当你们一起在京都吃流水面

这基本上是根据我自己旅游经验改编的叭

ooc预警 撞梗致歉

内含三巨头/欧/相/切/电



绿谷出久ver.

“啊!xx酱,拍了那么久的队终于到我们了呢!快去吧!”他拉着你跑了过去。

你们脱下鞋子,在垫子上坐好,拿着筷子等待着面从竹筒里流出来。

“xx酱,你可以吗,面流出来的速度有点快呢。”

很快,粉红色的面流了出来,也意味着流水面结束了。

你的碗里只有很少几筷子的面,他看着你一脸失落的样子,马上将他的碗放到了你的面前:“xx酱,吃我的吧,我之前吃过几口了呢!”

你吧唧在他脸上亲了一口:“小久真是太好了,蟹蟹你!”

(流水面配菜:熟透的西兰花!)



爆豪胜己ver.

“西内!蠢女人真是,大热天吵着来吃流水面,人这么多,真是烦死了!!”

在苦苦等待三个小时之后,终于到你们了:“咔酱到我们了,快走快走。”你拉着他快步走了过去。

“嘁,这样的面我在家都可以给你做啊,还要出来排队吃。你夹不夹得到都是个问题。”

果不其然,坐在头一个的你就夹到了几筷子,然后就眼睁睁地看着它们全都到了胜己的碗里。

“啊!结束了啊,我就只有这么一点点诶。”说完,你委屈巴巴地看着胜己,眼睛不停眨啊眨,故意卖着萌。

“你自己笨不能怪我啊,自己吃自己的去!”嘴上这么说的胜己,却还是口嫌体正直地把自己的碗推过来,“算了你先吃吧。”“咔酱我爱你!!!”

榴莲差点当场爆炸:“不就给你点吃的你就爱我?怎么这么好骗啊!蠢女人!!这话只许对我说。”



轰焦冻ver.

“xx这里有很多人呢,号我拿好了,那里有凳子先去坐一会儿吧。”

等了两个多小时,终于记叫到你们了,焦冻拉着你不紧不慢地走过去,“xx很兴奋吗,我也是,因为是和你一起来的。”

很快竹筒里就开始出面,你一直努力地捞,却总是捞到几根,很快你的激情就被最后出场的粉红面条磨灭了。“就结束了吗?体验感极差呢!”

焦冻看见你嘟着嘴坐着,微微笑着,将一筷子面条喂到你嘴边:“这是荞麦面哦,xx你不吃我可要吃完了,毕竟我最喜欢荞麦面了呢,但是xx你比荞麦面更重要哦!”

(嗯~荔枝真下饭!!)



欧尔麦特ver.

“少女我们快去排队吧,人真的很多呢!”

在等候的时候,他一直为你扇着扇子,因为天真的很热!在两个半小时的漫长等待中,你真的快中暑了。

“少女终于到我们了!可以凉快一下了呢。”他揽着已经被太阳烤得头昏脑涨的你走了过去。

“少女这里凉快很多了吧,等吃了冷荞麦面就会更凉快了!”你因为天气太热所以已经不能集中精力认真夹面,这件事就交给你旁边的欧叔来完成,等流水面结束了,欧叔的碗里已经堆满了面,几乎没有漏的。

“少女快吃吧!吃完我们一起去吃冰激凌好吗?”他又拿出了粉色的小扇子在旁边为你扇风。

(欧叔真好使!!)




相泽消太ver.

“三三流水面走起?”“外面天很热我不想出去。”

虽然是这么说可是你还是把消太拖了出来。“居然还有这么多人呢,真是缺乏合理性。”他想用拘束带把你绑回去,但是看着你可怜兮兮的表情,他叹了口气还是妥协了。

拿好了号,你们在一旁坐着,消太在睡袋里昏昏欲睡,过了整整两个半小时,终于到你们了。

“三三快爬起来,走了走了。”你兴奋地跳了起来,不停晃着他。

坐上了垫子,你跃跃欲试地将筷子举在竹筒上面,在面出来的一瞬间就开始夹,奈何技术原因,很遗憾,碗里几乎空空荡荡。消太无奈地摇摇头,将自己的碗推过来:“丫头吃我的吧,我不是很想吃。”“蟹蟹三三!!”

(三三真暖!!)



上鸣电气ver.

“电电!!我想去尝试流水面!”“媳妇儿想去没问题啊!”

风风火火地赶了过去,一看到要拿票排队你们两个就蔫掉了,“电电还吃吗?”“媳妇儿想吃我奉陪到底!”他毅然拿了票,然后陪着你等了两个半小时,“媳妇儿终于到啦,快走快走!”他激动地直接把你抱了过去。

“媳妇儿这个好好玩哦,还好今天来尝试了,错过了会后悔呢。”“媳妇儿面出来啦,快夹快夹!!”俩傻子在一起夹面夹得非常努力,结果却不尽人意,他的碗里东西少的和你一样可怜。

“没事啦媳妇儿,就当来玩儿了,我们等会儿再去吃一顿!!”

(论男朋友和你筷功都不好的悲哀。)




切岛锐儿郎ver.

“xx你想去吃流水面吗?我当然会陪着的啊,真正的男子汉要心甘情愿陪着女朋友出去玩!”

你们一起到了那里,“xx想等吗,等的话我去拿号。”

他拿好了号,拉着你坐在凳子上,跟你聊着天,耗过了两个半小时。

“xx到我们了,终于等到了呢,等急了吗?”

在垫子上坐好,你们两人都蓄势待发,拿着筷子等着夹面,面一出来你就很起劲地夹啊夹,可是眼睛和四肢没有协调,结束的时候碗里只有几根细面孤零零地躺着。一只手覆上了你的脑袋,“xx没有夹到吗,没关系的,你先吃吧6,留一点点给我尝尝就好了。”

(真正的男子汉是要心甘情愿地宠女朋友的!!)

评论(7)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