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ginal.

【我英乙女】当你们一起在北海道

ooc预警 撞梗致歉

内含三巨头/欧/相/荼

xx酱是你的名字



你们一起在北海道旅游,因为你从小生活在中国南方,基本没有见过雪(就是我本人了呜呜呜),当你们来到山顶的酒店发现酒店有专门玩雪的场地,你超级激动地叫他陪你玩雪。



绿谷出久ver.

“xx酱没怎么见过雪吗,那我们一起堆个雪人吧!”

“xx酱第一次看雪是和我一起吗?真荣幸呢!”

“呐,xx酱,以后都由我来陪你看雪吧!”

“xx酱我们可以去很多很多地方看雪啊,还可以去中国北方旅游,xx酱想去哪里我都会陪你去的哦!”

说着说着,绿谷就开始规划接下来去哪些地方看雪,你噗呲笑出声来。

“小久真是太可爱了呢!但是我们能不能先堆雪人了啊?”

“唉唉唉!不好意思啊xx酱,快戴好手套,开动吧!!”绿谷红着脸为你戴上手套,“要堆一个和xx酱一样可爱的雪人哦!”




爆豪胜己ver.

“啧,蠢女人就是麻烦,那么大了还要打雪仗?”

“知道了知道了,老子陪你不行吗?”

“西内!!要打雪仗不知道戴好手套围巾和帽子吗?感冒了老子可不负责!”

“快过来啊,老子帮你戴!”

他一边不屑地撇撇嘴一遍老老实实地替你戴好手套围巾帽子,还顺带捏捏你的脸。

“蠢女人真是烦人啊!”

说完就拉起你往雪堆走去。

“咔酱来咯!”你兴奋地大叫。

爆豪看着你如此高兴的样子,嘴角不禁往上翘了。

真是的,老子该拿这个蠢女人怎么办好啊。




轰焦冻ver.

“xx第一次见到这么多雪吗?我也是啊,我天天都能见到的是冰啊。”

“xx很喜欢雪吗,那我们以后经常来看雪好吗?”

“想要一起在雪地里躺着吗,会不会着凉呢?那再穿一件外套吧。”他拿出之前准备好的外套替你严严实实地裹上,然后发出一声轻笑,“xx好可爱啊,像个小雪人一样。等会儿回酒店我要帮你暖一暖哦。”

你们俩一起躺在雪堆上,碧蓝如洗的天空,白雪皑皑的山脉,身边最爱的人还在牢牢牵着你的手,简直是一幅完美的画卷。

“xx,我们要一直一直这样哦!”



欧尔麦特ver.

“少女从没看过雪吗?是生长环境的缘故吧,现在少女看到了啊,是不是超级漂亮?”

“少女想要滑雪?没问题啊,这里有雪橇,我和你坐一辆吧!”

他突然鼓了起来,将你拉到他的怀里,雪橇滑动起来,周围的景物飞快滑走,你开心地欢呼起来,欧尔麦特替你阻挡了扑面而来的寒风和飞雪。

“少女觉得很好玩吗,我也是呢,那当然要再来一次啦!少女喜欢的东西我都喜欢。”

“少女要一直这么开心下去,永远永远哦!”



相泽消太ver.

“身为雄英的学生这么不沉稳可真是缺乏合理性呢。”

“丫头想在雪上画画?我不怎么想陪呢,毕竟雪地那么冷。”

“来丫头,先把手套戴上。别冻伤了,冻伤会很疼的。”

“丫头想画什么呢,我吗?可以试试啊,这不缺乏合理性。”

他还是从黄色睡袋里钻了出来,拿出外套披到你身上。站在一旁看着你拿着树枝在雪地上一笔一划刻画出他的脸庞轮廓。

“丫头画画不错呢,以后只能为我一个人画啊。”

“但是丫头,你这画画这么好,你的数学为什么那么令我头疼呢?”

你瞬间石化:“三三,我们是在旅游啊,能别讨论这么煞风景的问题吗?!”




荼毘ver.

“小姑娘很喜欢雪吗,还是第一次见到雪呢,小姑娘想打雪仗?”

“这里反正也没什么人,我们干脆来打一仗吧!”

“小姑娘这种好像还没尝试过呢。”

荼毘你别这样,我是来旅游的不是来解锁新地点的啊!!!



不行了不行了脑洞没有了,不喜勿喷,蟹蟹各位看官老爷支持!!!!!

评论(13)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