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ginal.

【我英乙女】当你们一起去奈良喂小鹿

ooc预警 撞梗致歉

内含三巨头/相/物/死/欧


xx酱是你的名字


你和他一起去奈良观光,去了当地很有特色的公园去喂小鹿,他为你买了两包饼干,当你去喂小鹿的时候,小鹿咬到了你的手,你一吓,饼干掉到了地上。


绿谷出久ver.

“xx酱,你没事吧!手咬疼没有?”

“你说饼干都碎了?没关系的啊,可以再买的。”

“来,我陪你一起吧!”

“你说小鹿很可爱?”


当然是你更可爱啊,你的身边突然出现了一只熟透了的西兰花。



爆豪胜己ver.

“啧,蠢女人怎么喂个鹿都能被咬?”

“手拿过来给老子看看!”

“什么!你还要去喂鹿?烦死了,老子陪你一起去!”


某只榴莲一边骂骂咧咧一边乖乖帮你去重新买了两份饼干。并且在你喂小鹿的时候恶狠狠地盯着无辜的小鹿。

小鹿内心os:我好像没有惹到过这只快要爆炸的榴莲吧??




轰焦冻ver.

“xx你怎么了,手疼不疼,我帮你敷一敷吧?”

“怎么这么不小心啊!”

“你还是想喂小鹿啊?我帮你去买饼干。”

于是,一个半边荔枝带回来一大堆饼干,并拉着你一起去喂小鹿,你的手拿着饼干,他的大手握着你的,将饼干喂给了小鹿。

看着你还是有点怕怕的小表情,他浅笑着宠溺地揉着你的头发。



相泽消太ver.

“这真是缺乏合理性呢。丫头手没事就好。”

“雄英的学生居然会被鹿咬,真是……”

“还想喂啊,那自己去买吧。”

“哎呀不要这样看着我,算了算了我帮你去买吧。”

他脱下黄色睡袋,慵懒地朝小摊走去。

“喂,愣着干什么,丫头,起来一起去。”




物间宁人ver.

“啊嘞嘞,A班的人会被鹿咬?这真是个笑话。”

“手怎么样?给我看一下。”

“啊嘞啊嘞,你还想去啊,是想再被鹿咬吗,被咬上瘾了吗?”

“知道了我和你一起去。”

结果物间姥爷在看到你手抖着喂鹿的样子又再次冷漠地嘲讽了你一遍。



死柄木弔ver.

“小鬼手被咬了?哪头鹿,我去崩了它。”

吊哥你冷静!!

“好吧,听小鬼的。还想喂吗,黑雾,买饼干去。”

“小鬼我也要去!”

结果吊哥他自己把饼干都喂光了。

黑雾:好吧我再去买。



欧尔麦特ver.

“少女你没事吧!!有没有出血啊,快拿给我看看。”

他接过你的手小心地吹了吹。

“少女还想喂吗,不用害怕,我和你一起去!”

他突然鼓了起来,买了饼干,揽着你一起过去,看着两米二的欧叔一脸柔情地喂小鹿,你忍不住噗呲笑出声来。他不好意思地挠挠头。

“少女也觉得小鹿很可爱是吧,嘿嘿,少女更加可爱哦!”

评论(7)

热度(56)